有人問我為什麼想到要做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因為我超討厭戴眼鏡和隱形眼鏡啊!!
每天通勤的關係,加上上班時間一整天下來,隱形眼鏡一不小心就會戴超過10個小時!!
還有鼻子過敏也有揉眼睛的習慣,常常都沒在注意手有沒有乾淨,常常眼睛都被感染. . .視力受到影響,還不能戴隱形眼鏡.
但夏天流汗跟運動、出去玩戴眼鏡都很不方便.
別以為戴隱形眼鏡就一點問題都沒有!!時常進出冷氣房也讓我的眼睛常常乾澀啊!

我選擇的台中眼科/微笑眼科診所,是我自己上網找到的.
關於眼睛的手術可是大事,光看路上招牌看板或是電台的廣告可無法打動我的!
我上網看台中雷射近視的資訊、比較了網友口中台中近視雷射推薦的名單.
得知有一種台中近視雷射技術是最新、復原期最短、傷口小、後遺症最少(幾乎沒有),而且有好多人正面的心得分享.
但一直遲遲沒在網路上看到實際上這個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我決定要自己親自去診所諮詢,給醫師做專業的評估,心裡其實也有底,既然是全世界最新的手術,價格應該會比其他種技術高一些.

台中眼科

『微笑眼科』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附近有停車格,診所也有提供地下室平面停車的服務.
有需要的話,親切的診所人員都會提供協助.

台中眼科推薦

不只是諮詢近視雷射的患者,平日看診的患者也不少.
如果是要諮詢近視雷射,需要先提前預約.
不只是因為診所方便安排流程,一方面也是諮詢時會做全套的眼睛健康檢查,而在這之前,有一些前置作業,平常有配戴軟性隱形眼鏡要停戴一周,配戴硬式隱形眼鏡要停戴兩周.
讓眼睛的角膜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檢查結果也會比較準,醫師在判斷手術可不可行也才準確.這些資訊,診所人員都會事先告知,覺得貼心!!

台中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

檢查有10幾項,我就不一一細數!
我主要想分享的是手術的厲害!
但其實術前的檢查也是不可以忽略小看的.
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是做近視雷射手術把關最嚴謹的醫師.
看微笑眼科安排的檢查內容、引進的各項檢查儀器都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和重視!
包含我在檢查的時候,診所的小姐也都會跟我說明每一台檢查儀器的作用.
在檢查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對自己的眼睛多加了解,我覺得還蠻有意義的!
而且不只是陳院長本人很專業,整個微笑眼科團隊都給我很好的印象.
我問診所人員一些關於手術的問題,也都得到很清楚地回覆,覺得他們整個團隊都非常的專業.

台中雷射近視

容我先大略介紹一下陳院長的資歷,他是很資深的眼科權威.
不論是眼科資歷還是近視雷射手術,將近30年的經驗累積,加上他視病如親、重視醫病關係的好評價,一直都很受到病患信任.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在諮詢的那一天,旁邊坐了一個阿嬤~~很多老人家都喜歡找人聊天,阿嬤問我是不是眼睛不舒服,我說我是要來做近視雷射的,阿嬤就說找陳院長[尚好],阿嬤說她給陳院長檢查眼睛好久好久了~~久到她都記不清楚有多久~~連她的兒子女兒媳婦等等還有孫子只要眼睛有問題也都是找陳院長.
她還有說到她兒子媳婦也是給陳院長做近視雷射,跟我做的手術一樣,都是最新的Smile全無刀微創近視雷射.
阿嬤說她兒子媳婦自從做完近視雷射,眼鏡都用不到,視力比以前好,也都沒有喊過眼睛有任何不舒服,還說她很羨慕我們這個時代的人,如果當時他們年代也有Smile手術就好~~
跟阿嬤聊一聊,我發現Smile手術真的很厲害!!

輪到我跟陳院長諮詢的時候,陳院長也很仔細的跟我說明手術的內容.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讓我們用手術儀器VisuMax(德國蔡司製造)來輔助說明.
Smile手術就是由這一台儀器單機進行.
他也是所有眼科手術中唯一一台可以做到微創傷口的喔!!
沒錯!聽到微創!!就知道是很新的技術!!
現在大醫院流行的達文西手術就是所謂的微創傷口~~

陳院長說~我們的眼睛是很精密也很重要的器官(不然怎麼會叫靈魂之窗呢)
Smile手術整個就是革新的技術,手術後只會在眼睛的角膜表層留下2-3mm左右的傷口~~

大家可以有一個概念,手術的傷口越大,破壞的程度就越高,角膜表層上的神經也會被切斷很多,後遺症就是從這邊來的.
大家常聽到的乾眼後遺症,就是因為關於刺激淚腺分泌淚液的神經大多都分布在角膜表層,被切斷當然就會影響作用,導致眼睛變得乾澀,需要的時候沒有辦法即時分泌淚液.

像現在網路上廣告也打很兇的TransPRK、七次元近視雷射,也是隸屬於大傷口的手術.
TransPRK是用雷射灼燒大面積角膜表層-聽起來好可怕好痛,恢復期最少要一個月. . .
像是七次元還是前導波、LASIK的傷口也是Smile手術的十倍大,22-26mm,還要掀開角膜瓣,所以又多了一項角膜瓣移位的後遺症風險. . .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光是傷口的大小差異,就讓我覺得非Smile手術不可.

手術的時候,超級感謝陳院長在我很緊張找不到焦距(光的位置)很慌張時,人很好的幫我調整頭的位置,整個很從容不迫又很鎮定的態度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也放鬆下來~接下來的手術就很順利~~
手術的時候,會覺得整個像是在未來世界一樣~機器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會發出READY的聲音~~接下來就很安靜!!手術台也會自動調整焦距,所以我覺得是因為我自己太慌張,導致找不到焦距這件事. . .
在陳院長這位操作smile手術破千眼紀錄的資深權威面前,我的緊張對他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輕輕鬆鬆就引導好~並且安撫我的心情.

手術的時候不會有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我是覺得蠻輕鬆自在的,手術後護理師也帶我到恢復區休息,對我術後提出的問題也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不時都有來關心我的眼睛感受.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

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你們看. . .手術前只要眼睛一有發炎或不適,我就得戴上影響顏值的眼鏡.
上面那張戴著斗笠的照片,背後的田園風光,照理說應該拍起來要有古樸的仙氣啊!!
因為近拍會看到眼鏡,我還叫我朋友拉遠拍. . .遠到根本看不出是我本人. . .

台中近視雷射價格

台中眼科權威

還記得,術前的我,只要沒有戴眼鏡或是隱形眼鏡,就會很沒有安全感!
手術後不用配戴隱形眼鏡一整天真的超方便的!眼睛不會有乾澀的異物感,剛睡醒就可以看清楚真的很方便!
出國玩還有念書,也不用再提前備好一年份的隱眼,運動也可以隨時想去就去!不會因為今天戴著眼鏡就不方便而作罷!
回診的時候陳院長和診所的大家都很關心我的眼睛~
也會問我回家有沒有好好的照顧!
像我有揉眼睛的習慣診所人員還特別記得,在我手術當天要離開診所時還叮囑我在傷口還沒癒合前一定要忍住!!讓我覺得很貼心~
也很慶幸自己可以找到這間真正打從心底關心患者的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
我也非常後悔一件事!!!!就是沒有早點到台中微笑眼科找陳永煌院長做近視雷射的評估!
Smile手術真的是這世紀最偉大的發明~手術和術後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
目前也沒有任何後遺症的感覺.超讚der~
最後呼籲一下大家~~選擇一個自己相信的診所真的很重要!!!!!!!!!

否則他就算做到99%滿意,你也會把剩下不完美的1%放大的!
祝福大家★擺脫近視~前途光明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ophtha120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