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

我的台中眼科雷射近視心得分享.

一群好朋友聽到我到台中近視雷射,都覺得幹嘛多花那錢?
原本我的近視狀況是這樣的.
L左眼:近視200度、散光75度
R右眼:近視200度、散光75度

大家都覺得我近視根本不深,做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很浪費錢.
甚至有人覺得要等近視深一點再去雷掉才比較划算(這是什麼想法我就真的不太懂)因為脫下眼鏡,我就是看不清楚啊. . .應該說,至少我不是把眼睛搞到重度近視才覺悟的人XD

在微笑眼科做了ReLEx Smile手術以後,臉上不需要戴眼鏡的清爽感,讓我一點都不後悔做這個決定,甚至覺得自己太晚做手術.
最感謝的就是站在我身旁的陳永煌醫師.
謝謝他率先引進了全世界最新、而且是唯一的極微創近視雷射技術.
讓眼鏡可以徹底地從我的生活中退場.

如果你還在找台中近視雷射推薦、正在比較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我是發自內心的建議既然要找台中雷射近視診所,不如就先了解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
先了解什麼才是安全的手術方式,真正不用掀角膜瓣的微創手術.
我想眼睛有多重要,應該不需要我詳述了.

台中雷射近視

微笑在台中算是眼科醫院等級的診所.
在崇德路二段附近的太平洋皇家廣場一樓.
診所裡面有很多位工作人員,如果有什麼問題,診所人員都會很主動積極的提供協助,非常親切.

診所也有提供地下室平面停車位,如果有需要可以提早告知,診所才好事先安排.

台中近視雷射價格

諮詢近視雷射要先預約,掛號完成會先有一小段空檔在等候區等待專人帶領去做眼睛健康檢查.
這一小段空檔,我看到診所內的微笑牆有很多照片.
幾乎每一張照片旁邊都有簡略的職業介紹.
軍警、醫師、護士、老師、工程師都有.
還有看到連國外的舞者都慕名而來.
還有國外的博士、醫師也都專程回台灣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手術.

到底Smile手術有什麼魅力?那時候我站在微笑牆前心裡浮現了這麼一個想法. . .

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推薦

諮詢並不是直接先跟陳醫師面對面討論.
沒有一個檢查數據,醫師也很難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做判斷.
所以在看到陳醫師前,診所會安排由專人一對一進行的眼睛健檢流程.
很重要:因為是一對一的服務,所以不會卡時間,檢查很順暢,一個接一個儀器進行.

診所人員說陳醫師很重視術前的這些檢查.
規劃的檢查流程看似複雜,每一個數據卻都相當重要.檢查過程的感受真的跟網友大大們說的一樣,非常仔細非常親切.讓被檢查者感到安心.諮詢師的說明也讓我能輕易理解我的眼睛是否能在安全的條件下做手術.
眼睛是人體非常精密的器官之一,當然不能用幾個儀器檢查就打發完畢.

檢查流程後面還會詳細的測量到角膜厚度、測試淚液分泌程度、角膜電腦斷層檢查等等.

台中眼科診所

檢查完後,才能見到陳永煌醫師本人.
他在開始諮詢前,還很認真仔細的看我前面檢查的結果,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用心的醫師.雖然感覺陳醫師很嚴謹,卻是一種另類的安定感. .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診所平常都大排長龍,但是患者都很願意耐心等待陳醫師看診的原因.
陳醫師看診真的很謹慎,也不會倉促結束.
就是人一開始看起來有點嚴肅,實際上人很親切.

很清楚地介紹Smile手術的特色,也會跟其他種近視雷射手術方式比較說明.
但他不會特別去貶低其他種技術,而是很客觀的說明差異.
我自己聽完,覺得無論是手術中、手術後,都是smile手術讓我覺得比較安全也比較輕鬆.

台中眼科權威

Smile手術是用德國蔡司VISUMAX儀器進行的單機型手術.
不像傳統(大傷口)近視雷射手術要掀開角膜瓣然後再做汽化的步驟.
也不是甚麼Transprk,是把角膜瓣整片燒掉再打掉度數,就算他們標榜不分段打雷射,但是這樣一直燒角膜真的安全嗎?一想到手術後視力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我第一個就放棄這個叫PRK的手術.
我選擇的smile手術是會先在角膜內層雕出一個微透鏡.
微透鏡的厚度就看每個人的近視度數會有不同.
度數越深,厚度越厚.
接著就要取出微透鏡.
不用掀開角膜瓣取出,只要輕輕在角膜表面劃開2mm左右的切口把微透鏡組織拉出來就好.

掀不掀角膜瓣這件事很重要.
要掀角膜瓣,想當然就是要切開很長一道傷口,會破壞角膜表面大部分的神經,也會破壞角膜原有的彈性.就算是覆蓋回去,後續恢復期也要非常小心避免大力碰撞,以免會發生角膜瓣移位.
還會因為神經損傷較多,乾眼症、夜間眩光的機率也會比較大.
要掀角膜瓣的手術,傷口都大約要到22-26mm左右了.

Smile手術的2mm傷口,可以說是極微創傷口,癒合需要的時間也會減少很多.

台中眼科醫師

不過微笑眼科不只有做Smile手術.
他們也有七次元近視雷射.
陳醫師有說明到跟外面眼科的區別就是很多項目都沒有另外加價.
跟其他診所一樣都是用愛爾康的EX500進行手術.
但是眼球追蹤系統(七次元)、前導波、量身定做都不會另外加價.

至於患者會選擇哪一種手術,陳醫師都會尊重每個人的意願.
我個人覺得以後續長遠來說,做Smile手術是最安全的.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手術的時候.
感覺才剛躺上去沒多久,手術就好了.
我都還沒進入狀況就完成了.
手術並不會到完全無感,某些操作步驟,眼球是有感覺,但是並不會不舒服.
一開始機器會發出聲音,接下來都很安靜.
不會有雷射之類等答答答的聲音.
也不會有網路上做LASIK手術網友分享說雷射時會有燒焦味.

記得有問題的時候,頭部千萬不要隨便移動,可以用嘴巴跟陳醫師說.
陳醫師在手術中都會很清楚的引導和協助穩定度.
進到手術室到出來大約10-15分鐘左右而已.

接下來陳醫師會Double Check兩次眼睛傷口.
剛手術完的眼睛會有點水水的.
看東西也會水水的.很像隔著微霧玻璃看東西的感覺.
眼睛也會稍微比較酸澀一點.

陳醫師Double Check後,告知注意事項就放我回家了.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然後第二天我就正常上班.
回診的時候眼睛很明亮的跟陳醫師拍一張合照作紀念.

手術當天完成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傍晚左右,因為覺得眼睛酸酸的,回家就睡了一下,晚上11點左右朋友還打電話約我出去吃消夜,我就戴著護目鏡出門.
沒錯!當天晚上我又跑出門,而且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得很清楚.那時候水霧感也已經不明顯了.

雖然之前兩眼近視只有200度、散光75度.
但還是要依靠眼鏡維生.
不管近視度數多深,戴眼鏡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現在不戴眼鏡,感覺輕鬆很多,耳朵也不會被鏡架壓到覺得痛.
運動、做任何事都很方便.

而且Smile手術也是目前恢復期最短的近視雷射技術.
沒有考慮其他種手術方式,也是因為恢復期的關係.
平常的工作忙到我沒有辦法慢慢等待眼睛復原,更不可能放下工作等眼睛傷口癒合.
Smile手術完成後,是連恢復期都可以正常用眼,這點我真的大推!
所以才說後悔沒有早點做!
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也讓我不用煩惱後遺症.
台中眼科要找近視雷射手術權威,找陳永煌醫師可以很放心.

微笑眼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ophtha120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