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手術

猜得到這是什麼嗎?這是我在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後得到的紀念品.
應該說,他也曾經是我眼睛的一部分XD
看起來就像是隱形眼鏡對吧?這個神奇的小東西其實是醫師從我的角膜內層裡取出的類微透鏡組織.也就是我的近視散光度數的透鏡啦~~
陳永煌醫師將他們取出後,我的眼睛就重新恢復超級清晰的視力了.
不只這樣,我的眼睛還沒有任何不舒服,可以說是一個相當完美的手術.
這家台中眼科是我覺得必須要跟大家分享的.
也希望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可以因為我的分享對於台中近視雷射能夠有正確的判斷.
台中雷射近視我個人覺得最好的選擇就是微笑眼科的ReLEx Smile近視雷射手術.

要做近視雷射,不是只有上網看看台中近視雷射推薦的診所或是比較比較台中近視雷射費用而已.
要看重的是手術本身的儀器和安全度.
以及執刀的醫師和診所團隊.
以上兩行,真的要慎選!

現在這個時代,近視眼好像不是什麼大事,配個眼鏡就又能重新看清楚,女生們也有許多漂亮、不同顏色的瞳孔放大片可以根據妝容選擇,看似近視好像也不錯?
反正有眼鏡、隱形眼鏡,這個時代近視了也沒關係.而男生~只要有隱形眼鏡戴上去一樣可以打球、運動、生活還是很方便的. . . .
↑以上都是我小時候的想法,就是這麼單純,導致我後來覺得近視真是讓人生痛苦無比.
人會長大,近視度數也會隨著增加. . .不戴眼鏡,眼睛只是一天比一天模糊.
剛接觸到隱形眼鏡覺得哇塞~人生太美好!!太方便了!!但就跟日久見人心一樣,日子久了,就發現隱形眼鏡真的不是良配,讓眼睛有種被覆蓋住無法呼吸喘息的緊繃乾澀感,甚至會嚴重到發炎、充血.
每次出國旅行,帶隱形眼鏡也不方便,瓶瓶罐罐. . .
戴眼鏡更不方便!活動都會很怕打到眼鏡.
平常工作、日常生活也常常很多時候都會遇到鏡片起霧等大小麻煩.

直到開始知道身邊有朋友做了近視雷射手術,我也開始替自己的眼睛打算.
該不該做呢?聽起來好像有點風險?有安全又有效的近視雷射技術嗎?
我慶幸的是我沒有在一開始就衝動的隨便做決定,而是比較了身邊幾個朋友的術後狀況,聽了他們的描述,再加上我自己有上網爬文一一比較,最後決定做的Smile手術可以說是無可挑剔.

台中近視雷射價格

微笑眼科的規模不算是診所,倒是直逼眼科醫院等級.
他們是中部地區很有名的眼科,眼科看診、手術等都相當有名.
而且環境、設備都是中部一流的,一點都不輸大型醫院.

而提到微笑眼科,要認識的就是陳永煌醫師了. Smile手術就是由陳永煌醫師率先引進的.因為他的遠見造福我再次表達感謝~~

我有在Youtube上看到他被電視台專訪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bzYfhRbOc&index=1&list=PLQWMqkNuwweJrWd74je7bHCXeebaxOPmV
感覺相當專業!

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眼科診所

診所的牆上也有關於陳永煌醫師的證書、Smile手術儀器的合格證書還有許許多多見證合照,照片上的都是給陳醫師做Smile手術恢復健康視力的患者.
目前台灣做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評價口碑也最好的就是陳永煌醫師.

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雷射近視

第一次預約,流程的安排是先做10多項的眼睛健康檢查.
檢查完後才是跟陳醫師面對面的諮詢.
診所人員告訴我陳醫師相當重視術前的眼睛檢查,我也發現檢查的儀器有很多種,而且看起來都很精密又新穎,聽說陳醫師把關更是嚴格,缺一項必要條件都不可.

眼睛健檢大約就花了一個多小時,雖然時間有點久,但是看他們這麼謹慎地對待我的眼睛,也讓我更加放心把眼睛交給微笑眼科團隊.

台中近視雷射費用

有看到照片中正前方那一台大型的儀器嗎?
他叫做VisuMax,來自德國蔡司精工大廠.
陳醫師特別將診所的手術室外牆設計為可以變換透明與不透明的高科技玻璃牆.
手術室沒有在使用時就可以讓大家近距離看到這一台儀器.

Smile手術全程就只會使用到VisuMax.
和陳醫師面對面諮詢聽完說明後,我才知道現在所有的近視雷射手術中,只有Smile手術是真正無角膜瓣微創的技術.
這樣的手法能夠讓手術風險降低,對眼睛造成的傷害相對也是減少.
以前我們常聽到近視雷射做完,眼睛會有乾眼症、夜間眩光、度數回退、術後像差、角膜瓣移位,都是因為較早期的近視雷射手術對角膜破壞較大,雷射儀器功能受限及有大傷口的緣故.
Smile手術和其他手術造成的傷口差異到10倍之多, Smile手術的微創傷口約只有2-3mm,而大傷口手術則是22-26mm.

不過微笑眼科除了Smile手術外也有大傷口手術,他們家也有七次元近視雷射.
陳醫師告訴我Smile手術雖然好,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或是有些人有個人的因素考量,所以他一貫都是會將新型與舊型的近視雷射手術內容說明清楚,讓大家能夠自己判斷需要的是哪一種手術.

說真的,傷口越大我覺得越麻煩,不管是後續的照顧上還是對眼睛的風險等.
我覺得既然要花錢,那又何必斤斤計較那些價差,而且又是攸關於靈魂之窗的手術,我還是覺得低風險、零負評的Smile手術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所以~我就決定要做Smile手術!
照片中的那些藥品、照護用品、衛教單等都是微笑眼科都已經幫手術患者事先準備好的.
裡面的用品之齊全啊!
有護目鏡、棉棒、3M紙膠帶、眼藥水等藥品、太陽眼鏡(自選款式)
幾乎不用再額外自己去買去準備.
術前也會安排詳細的衛教說明時間.

台中眼科權威

雖然早就有聽說進行手術的時候是無感的.
但自己躺在上面又是另外一回事.
陳醫師很有耐心的引導,很快我就進入狀況了.
手術的過程不僅僅是無痛,也幾乎沒什麼感覺,手術中會有的雷射過程也不會有所察覺.
不會聽到印象中雷射會有的滋滋聲,也不會有任何味道.
在手術過程中,我覺得是心理是不會有壓力負擔的.

手術的過程中也完全不會掀角膜瓣.
是相當安全令人放心的.
可以說目前全球沒有比Smile手術還要新的無角膜瓣微創近視手術了.
所以術後也不用擔心會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喔!
陳永煌醫師也有跟我說這樣更能保留角膜原本的韌性,角膜表層神經被破壞的機率當然就更低,角膜結構強度也能相當穩定,對眼睛的安全性當然也是相當高的.

手術也是走一個效率路線,兩隻眼睛15分鐘綽綽有餘.
15分鐘,我就和近視眼說掰掰.

台中眼科醫師

手術後我覺得不用戴眼鏡就是方便!
術後一開始會覺得眼前好像有籠罩著一層水霧.
陳醫師事前有說每個人體質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反應,其中水霧感他就有先提到.
眼睛也稍微會覺得有點像是熬夜太久睡不飽那種痠痠的感覺.
手術完成當天晚上回家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隔天起床就改善了,還可以徹底擺脫眼鏡,第二天整個視力就很清楚.
其實第一天就可以不用依靠眼鏡視物,只是我的眼睛有水霧感難免覺得有點阻隔視線那樣.
但第二天後真的就沒什麼問題了,眼睛也不會痛,洗澡洗臉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不要淋浴,避免水跑到眼睛.
傷口差不多一個星期就癒合,非常快速很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再次強調,想要近視雷射不踩地雷完美順利!
一定要秉持兩個原則!

手術本身的儀器和安全度.
執刀的醫師和診所團隊的專業度.

微笑眼科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在術前、術中、術後都很照顧我,醫師專業,團隊更相當貼心.
讓我覺得是可以全心信賴的.

再讓我說三遍!!
不戴眼鏡實在很方便
不戴眼鏡實在很方便
不戴眼鏡實在很方便

前提是要選擇Smile手術,這樣術後才能真正輕鬆恢復.

一定要推一下的↓
『微笑眼科』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ophtha120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