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更美了,因為我做了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醫師

 

我是插畫家,也是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
對我來說時尚很重要,但與時尚衝突的就是近視。
因為費心畫了精緻眼妝戴上厚重的眼鏡就不美了,戴隱形眼鏡長時間用眼又會太乾澀. . .需要高度專注力的我常常感覺很吃力,又加上嚴重者可能造成反覆發炎影響健康,眼神不對了與時尚也難搭上邊. . .

台中眼科

再來就是當插畫家的我「沒有靈感的時候,我就會開始行動,出門去觀察人、事、物」不論是去旅遊、爬山看看大自然. . .等等,去探索真的很重要!但從事戶外活動時近視一樣會帶來困擾. . .
近視雷射就好像是我眼睛問題的拯救,所以很想試試看!

當時的關鍵是因為我的一個朋友很在FB po了她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心得及過程,向她詢問後她跟我說很棒沒有後遺症,也謝謝朋友分享她諮詢了好幾家台中眼科的心得,她說會推薦微笑眼科診所就是歸功於他們詳細的檢查。

眼科推薦
她說光檢測的數量比她前面諮詢的兩間加起來的還多,這邊檢查超級仔細,光是角膜檢測這項目的機器就三台,接觸與非接觸的再外加一台,包括可以準確顯示角膜變化的儀器、厚度、軟硬度. . .等等,她說雖然不是專業都可以感受到微笑眼科檢查的的細膩度!諮詢師也會講解各種不同手術的方法,讓她可以客觀的判斷。

近視雷射評價

近視雷射好評

ptt近視雷射好評

當然除了聽朋友的經驗以外,我也上網找了很多資料驗證朋友所說的,包括FB、Google評論、Ptt. . .等,可以看出檢查、手術到癒後,鄉民都是一致好評!

再來就是我注意到台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生是台灣首位引進蔡司『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人,早在2014年就開始進行這項手術,更是在眼科醫療服務 30年以上的近視雷射專家,經驗豐富所以對於眼睛的把關詳細又嚴謹,診所還可以看到眼科醫學會頒給他的獎狀!而且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無需掀角膜瓣,安全性大提升,更減少後遺症!
經過我詳細的研究評估和有這麼多人及資料的見證後,我當然就可以放心前往啦!

雷射近視

後來我便電話預約檢查!當時小姐有先跟我說軟式隱形眼鏡要停戴3天硬式要7天,及一些檢查的注意事項. . .等等。
檢查的當天花了一個小時左右,項目真的好多!還有諮詢師相當親切,全程都有詳細的解說,原本很多疑慮又緊張的我,經過說明之後也漸漸放鬆!
後來知道我角膜厚度很厚(直接鬆了一口氣,原本還擔心厚度不夠不能做)。

最後是由陳醫生檢查過後確定可以手術!!也跟我說明了適合的手術方式以及各項手術的優點及缺點,最後他讓我自己做決定!
當下我是毫不猶豫直接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也安排最快的時間!

眼科醫師

手術當天護理師先跟我做衛教解說,也給了我一個護理包,還可以挑選一副太陽眼鏡戴!原本我還想說要去買一付太陽眼鏡,現在就省起來了!

眼科衛教

全飛秒近視雷射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上圖為衛教單、護理包及我挑選的墨鏡。

手術過程跟朋友分享的差不多,但過程真的比想像中的快。
整個手術不會有不舒服,躺上去後機器會降下來到你的眼睛上面!
中間有一個綠綠的點,只要聽陳醫生的指示盯著他不要動就可以!
雖然我很緊張,但陳醫師跟護理師都很暖,幫我穩定心情,很謝謝他們!
兩隻眼睛大概10多分鐘就結束 ,之後護理師給我護目鏡要我閉著眼睛休息三十分鐘,給陳醫生檢查後都沒什麼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手術完當天:

看東西會有水霧感,很像眼鏡起霧,眼睛會有一點疲憊感~完全不想使用眼睛只想立刻爆睡哈哈!!

手術後Day2:回診時檢測傷口已經癒合9成,陳醫生說我恢復的還不錯 ,水霧感減少很多,看東西變得更清楚!

手術後Day5:幾乎不會畏光了!但我還是有戴墨鏡保護,看電腦跟手機已經不會像頭兩天那麼吃力。

手術後Day14:兩眼回診視力已經1.0 看遠的地方很清楚 ,像之前戴了隱形眼鏡一樣!水霧感慢慢消失,晚上看燈已經不會有模糊暈開眩光的感覺了。
 

以上是我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恢復狀況,到現在快半年多了 ~沒有後遺症!!擁有健康的眼睛感覺真的好好~~
 

現在不用擔心戴眼鏡或是隱形眼鏡的問題,早上一起床就可以有清晰的世界,工作效率提升,不用戴眼鏡後時尚美感也提升啦!!
 

我只想說快快踏出第一步就會早點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祝福各位都能擁有健康且美麗的眼睛!
 

 

 

微笑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眼科診所推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官方網站: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ophtha120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