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擺脫近視及散光,享受無鏡人生!

 

近視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更何況還要戴一輩子的眼鏡!
我是一位健身教練,因為工作和喜愛從事戶外運動的我,工作或出門運動時一定要戴上隱形眼鏡才方便,而長期戴隱形眼鏡就容易讓眼睛乾澀、紅腫等等的問題,讓我不堪其擾,假如戴眼鏡的話,在健身房指導學員時又很不方便,因為健身一定會流汗,汗水會導致眼鏡一直滑落 …,所以我上網做足功課和探聽許久後,在眾多的近視手術中發現一項連女神安心亞都已經做了並推薦的最先進手術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並且決定來到【台中微笑眼科】找在眼科界已經服務三十年的陳永煌醫師諮詢。

台中眼科醫師

為什麼我會選擇【台中微笑眼科】呢 ?
你們看看評論就知道了

另外就是要看醫師的執刀資歷了,誰都不想當白老鼠對吧,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擁有7年的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資歷 !! 直接打趴其它這幾年才引進這項技術的新手醫師!
完全就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界的權威啊,陳永煌醫師說他是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啊,我佩服 ~

這點不得不提一下,陳醫師不僅幫患者做Smile全飛秒,自己也幫自己的兒女及老婆都做了這項手術 !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我想以上這些資歷與專業已經足夠證明陳醫師的技術是值得信賴的。

微笑眼科的預約方式相當多元,不僅電話及FB都可以預約,現在更可以直接透過line :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做線上諮詢,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想要多了解又問題很多的人,
於是我就預約了術前檢查的日期,因為檢查前隱形眼鏡是不能戴的(軟式3天、硬式7天),所以那幾天我上班時只能戴著眼鏡,太痛苦了 !!! 不過為了往後日子的方便,這點小小的不便還是很值得的。

術前檢查當天,來到會改變我一生的台中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

因為疫情的關係,來到微笑眼科時看到診所人員都穿著全身防護衣,診所人員還會教導年長病患如何使用手機QR code 實名制,很貼心 ~

眼科推薦

環境蠻明亮寬敞的,另有一處眼鏡中心

近視雷射

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初步眼睛檢測,眼前這幾台儀器都是檢測會用到的。

檢查前,診所人員都會清潔並消毒儀器,很讓人安心啊。

雷射近視

接下來還要繼續進行高階眼睛檢測,其中包含了度數驗光、乾眼測試、角膜厚度測量、瞳孔大小及眼底檢查淚液測試..等等,大概會需要1個多小時的時間。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每一個檢測步驟,診所人員都會細心的引導,讓我一點不擔心。

比較特別的是在做淚液測試這個步驟時會需要先在眼睛上點麻藥,並在眼瞼放試紙,不過大家放心,這部分沒有感覺、也完全沒有異物的不適感喔!

如果本身眼睛太乾,經醫師評估後是有可能無法進行雷射的,不過好在我的數值落在合適的範圍!爽啦 !!

全飛秒近視雷射

接下來終於到了給陳醫師看診的時間囉!
陳醫師先檢視我的眼睛檢查數據後,再評估我的眼睛狀況,
他說我的各項數據都合乎手術標準,要做Smile全飛秒是沒有問題的!

我一直很擔心術後的修復期是否會太長,或是有乾眼的後遺症等等。

陳醫師跟我說明Smile全飛秒微創手術的傷口真的很小,只有2mm大小而已,相較於以前的LASIK近視雷射,大大減少角膜表面傷口和神經傷害,可以有效降低乾澀感,而且只需要一週時間就可以正常上山下海囉。
聽完後超開心的啊!沒想到修復期竟然這麼短!
當然就直接預約隔天進行雷射手術啦,因為手術前都不能戴隱形眼鏡。

台中眼科權威

接下來就是手術當天的衛教,診所人員細心的和我說明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點完眼睛麻醉藥水之後,就可以躺在手術台,陳醫師會引導我該看哪裡,基本上都是看上方的綠點,隨後綠色光點會變成白點,然後變成一個白色圓形,這時雷射就已經完成囉 ~~

整個手術過程很快速且沒有疼痛感,陳醫師的技術果然很厲害,不愧是擁有7年的Smile全飛秒經驗,超讚的啦。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

手術過程大約十多分鐘,其實真正雷射時間單眼只有23秒,雙眼不到1分鐘,其它時間大都是在做術前的定位與準備。

終於跟我的近視說再見了,真心覺得是這輩子最划算的投資!

術後一週內眼睛是不能碰生水的!
平常生活和睡覺時可以戴護目鏡,以防止有灰塵異物感染眼睛,外出太陽太大時也會戴上墨鏡保護眼睛,這些微笑都準備好給我了,墨鏡還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呢!

手術後回診檢查,我的雙眼視力都是1.2,陳醫師說我的雙眼狀況一切OK!

近視雷射眼科推薦

整體來說,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真的很方便,不但可以矯正長久以來的近視問題,同時也非常的快速與方便!

台中近視雷射眼科推薦

自從做完近視雷射手術,我在健身房工作時可以非常放心的指導學員健身動作,健身到滿頭大汗時也不用害怕眼鏡滑落看不到了,假日時也可以非常放鬆的在戶外運動,讓我能夠更專心衝刺我的工作與熱愛的運動啦 !!

終於不用每天戴著隱形眼鏡的感覺真的超爽的 !!

 

 

 

 

 

 

 

 

 

||  微笑眼科診所  ||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line :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ophtha120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